悲伤逆流成鼻涕

20140517

我不是信星座的人

……但怎么玩得好的男生几乎全部属于金牛座时段【。

翻了翻各种记录,想起半年前的自己,多愁善感地有点可笑,但不管多让人觉得幼稚,我都全心全意爱着这样的自己。如今依旧是对一些人和事冷漠得更加难以置信,依旧拥有奇怪的泪点弱点,选择性脸盲,长期缺乏归属感和自信心。想过改变也确实在努力隐藏在温顺好脾气下的阴暗面,逼迫着自己开朗地拓展交际。而阴影伴生着犬儒与黑色幽默,这些存在我并不想使之消失,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情绪给了我一丝清醒,使我庆幸不已。

有时候感叹双向暗恋这种事情是不是注定和我无缘,总是习惯性地第一时间否认自我念想,过很久才很不情愿地说服自己,又因为太过敏感观察入微,对于对方的心情做不了后知后觉者,非常容易猜得到对方下一步的行动或话语,缺少惊喜(或惊吓)。

看狼狈里的莉莉子,才意识到好久没有像个小孩子一样哭喊,每次崩溃都是神经质地压抑着尖叫恨不得咬出被子里的棉花来。

 

我觉得过不了多久回看这一篇,自己也会觉得幼稚,但我想不断痛骂过去的自己并不代表真正成长,能够平和地包容以前那些幼稚的自己,才可能是成长。

评论

嘘……小声,
日常向记录区,
请尽可能轻声交谈。

© 悲伤逆流成鼻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