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鼻涕

20140528

突然想明白了为何【重要的从来不是学术而是人脉】这句话能形成不同的理解和选择。

自己选择去陌生的环境拓展自己的交流圈认识新的人,而别人看到这句话后选择留守旧地和老友紧密相连。这一切说到底是独立个体间的不同。

不满足于如今所拥有的,觉得不够好便出去寻找更好,虽然不一定找得到,但不试试便永远都不知道。满足于目前所拥有,便不想费心、害怕陌生,完全能够理解。

换环境真好,想来我大三下学期开始回家住,大四没课也很讨厌去学校,要再在这里再读下去我肯定厌学症+抑郁症晚期。说实话晚上接到通知说明天去布展情绪就陷入郁闷到忽然流大量鼻血【。

一直坚信即使相对于人类生命的长度之短暂,我们依然有理由和意义试图知晓遥远的世界,因此绝不会停下脚步。

 

PPS:我不常常转抽奖是因为抽的东西以自己的条件大部分能不费力地得到,且不信天上掉馅饼

评论

嘘……小声,
日常向记录区,
请尽可能轻声交谈。

© 悲伤逆流成鼻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