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鼻涕

20130930

你一定要好好的

今天妮妮做了耳血肿手术,术前一直往怀里靠,术后意识模糊感受到我的呼吸还会撞过来……医生说你还可以啊不像有的主人看到麻醉都哭得不行,你还能笑……但实际上我当时真的腿抖得不行,手术过程中在外面也红了好几次眼睛。

我保证我并没有忘记了失去家庭成员的痛楚,但是也许……我是说也许学会了藏住悲伤。意识到哭出来是没有用的,我需要坚强些。

还好妮妮现在状况安稳,求平安。

你一定要好好的,那么渴望醒过来那么渴望站起来,拼了命的企图控制自己的肢体,求生希望那么强,我又怎能弃你不顾。

评论

嘘……小声,
日常向记录区,
请尽可能轻声交谈。

© 悲伤逆流成鼻涕 | Powered by LOFTER